close

  四天“咬”傷三人,微耕機變身“嗜血機”
  事發永登縣,記者調查發現“肇事”機器均來自同一廠家
  “嗜血微耕機”。本報記者房毅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宇實習生張瀟暉)10月26日上午,永登縣龍泉寺鎮的李先生推著新買來的微耕機耕作時,微耕機將他卷入犁地鉤中,造成其雙腿及渾身多處受傷。
  10月31日上午,記者在醫院見到了正在養傷的李先生,據其稱,10月22日傍晚,他和孩子從永登縣龍泉寺鎮大地農機購買了一臺型號為1WG6.3-135FC-Z的麻城“糧田”牌微耕機。26日,他推著機器來到田裡耕作,事發時,他站在機器前面,根據使用說明,把掛在機器前方的犁地鉤取了下來,安裝在車輪的位置後,便發動了機器。突然,機器像發瘋了似的往前沖,他也被旋轉的犁地鉤捲了進去。
  後經診斷,李先生雙腿嚴重受傷,腹部、胸部等也有多處傷痕。李先生的兒子告訴記者,當時買機器回家後,銷售人員只是給了使用說明書和發票,並未提供產品合格證等相關證件。據瞭解,目前在這家醫院治療的有三位來自不同鄉鎮的村民,都是在李先生受傷前後4天內被微耕機“咬”傷的。雖然“咬人”機器並非從同一銷售點購買,但卻都是同一個廠家生產的。
  當日中午,記者來到位於永登縣龍泉寺鎮河西村六社的李先生家。剛一進門,記者便看見一臺微耕機靜靜地停在院子里。李先生的兒子解開上面蓋著的粗布,紅色的機身除了發動機上有標誌外,並無其他合格標誌,其中一根犁地鉤上還沾著血跡。
  隨後,記者來到出售該微耕機的大地農機瞭解情況。該店一位張姓女士告訴記者,她所出售的農機是正規廠家的產品,進貨渠道和產品質量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在每台出售的機器上,均貼有合格證。張女士特別提醒,在發動該機器時,必須按照使用說明書上明確要求的將微耕機置於空擋,才能進行進一步操作。目前,李先生已向永登縣質監局反映了該情況。
  (報料人:李先生獎勵30元)  (原標題:永登:四天“咬”傷三人 微耕機變身“嗜血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