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汝城12月26日訊(通訊員 胡雄宇 包利斌 歐希紅)一名網上逃犯,以為派出所民警不認識自己,竟和朋友一起大搖大擺的到派出所內咨詢,面對民警的詢問謊報姓名,卻被民警當場識破而落入法網。12月25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延壽派出所民警細心觀察,迅速抓獲涉嫌販賣毒品的網上逃犯張某。
  當日13時許,該所轄區內小垣鎮白雲村村民吳某,來到延壽派出所瞭解其岳母被人毆打案件的進展情況。派出所長陳文闖在與吳某交談中發現跟吳某一同前來的男性青年與網上逃犯張某極為相似,於是漫不經心的問那位青年姓名。青年自稱名叫張小鋒,陳所長於是在與兩人講述案件進展情況的同時,暗中安排民警對其身份進行查詢比對。經比對,民警確認該青年就是因涉嫌販賣毒品,被汝城縣公安局列為網上逃犯的張某。當民警將印有其照片的網上逃犯信息表出示在其面前時,此男青年懊悔地低頭承認自己就是張某,交代了其於2014年6月期間,多次販賣冰毒給他人的犯罪事實。張某也說自己因沒與民警正面接觸過,沒想到派出所的民警竟能認出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移交縣禁毒大隊,本案還在進一步深挖之中。  (原標題:以為民警不認識自己 網上逃犯陪人去派出所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