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奶酪~ 芒果現在正是產季.價格從一上市50~60元跌落到一斤剩10元~ 今天的天氣異常讓各式各樣的水果都產量大 九份民宿增~價格便宜 清境~ 還包括這兩天話題不斷的香蕉~~也只剩下一斤5元~我已經連 汽車美容續吃了兩天的香蕉了~ 看起來臉不知道有沒有變長了... 看到小燕子做了 洗車~芒果奶酪~.剛好我手上也有一堆朋友送的芒果~就來試試囉~~! 可是~不知道是我方法有問題.還 鍍膜是我的吉利丁放太久了~ 它第一次竟然沒有凝固....經過了五~六個小時後.我確定它失敗了... 為了不浪費食材.只 翻譯社好再把它拿出來再煮一次..再加二片吉利丁下去~~還好第二次終於凝固了~~ 我太久沒有做了.抓不到要點~~ 我只能說:飲恨~~ 雖然我沒做成功. 591但是還是把食譜給大家參考~ 如果妳有興趣做成功了.要記得來告訴我有什麼竅門ㄛ~~ 材料~~~鮮奶260 g 糖30 g 鮮奶油260 g 芒果泥260 g 術後面膜 吉利丁片 2 2/3片(用冰水泡軟) 做法~~鮮奶跟糖先加熱煮溶~(不用煮滾~) 再倒入鮮奶油~~ 再放下泡軟的吉利丁片~~將吉利丁片煮化了就可熄火了~ 最後放下芒果泥拌勻就好了..... 倒 酒店打工入模型中.放涼就可入冰箱了..大概三個小時就凝固了~~那是正常狀況啦~~~ 這個是我第二次再煮過的~~ 雖然有凝固了.但是心中還是有個疙瘩...為什麼第一次沒有成功~??? 我有空再來研究.研究....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