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 U ni 相聚錄 這次的聚會 是臨時性的只在前天晚上突然決定要聚會 剛好u ni麻麻要和小胖拔拔要下台南辨?ARMANI?
所以就大家互 酒店兼職相約一約 因u ni家和susu家29號都有事 結婚西裝不能參加 先在29號的腸聚前  小聚一下 這次的聚會人員 酒店工作:myia家2人2腸  U ni家2人1腸 susu家2人2腸  L&E家2人2腸 這團體照 可是費 燒烤了我們很大的功夫說  但miya這次出來 還算聽話 叫她等等 真的有等等  讓姐姐我有心慰了不少?租房子ㄙ黎j家有沒有發現  Panda(火龍果)現在變得很活潑 活潑到susu姐及susu妹都嚇到 我是panda是被miya激發起他潛在性格 一直追著 u 租屋ni咬  (不會把u ni誤當為在家欺負他的miya姐姐吧) 這是我的新衣服  我麻麻第一次給我穿的耶 小panda竟一直咬 想害我被麻麻罵嗎 看我的利害  襯衫 咬  咬  咬 miya躲在後面說:嘿~小panda你咬錯人了啦 平常是我在家跟你玩的 miya一直想下去找大家玩 只好拍下他不屑看鏡頭的表情  而panda心想 要多久呀 酒店經紀 但也好可愛哦 而今天在場最聽話的是L&E家 給他們第 一名 其它的照片等 幾天後再來更近內容  很感謝U NI的小胖拔拔  和SUSU 妹的拍攝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的聚會留下更多回憶 期待下次的相聚哦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