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0月11日01版)
  10月10日,在永平鎮第一小學足球場,部隊官兵在搬運板房材料。新華社記者 胡超攝
  本報景谷10月10日電(記者張文凌 通訊員劉春媛)在雲南普洱景谷地震中,永平鎮第一小學兩棟教學樓受到較大破壞,即將拆除,學校24個班級無法開展正常的教學工作。
  今天,中國青基會、團雲南省委、雲南省青基會援建的震後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學在該校開工。雲南省青基會工作人員介紹,為確保該校全部學生按時返回課堂,將建24間板房教室,總面積達1400多平方米,同時為學校配備希望工程快樂電影設備等。
  “助學@景谷 希望工程緊急救災助學行動”的學生資助行動也開展起來,受地震災害影響嚴重的小學生初中生一次性獲得1000元資助,高中生將獲得3000元資助。
  記者從雲南省民政廳瞭解到,災情發生以後,民政廳共分三批向災區調運帳篷1.1萬頂、棉被1.1萬床、摺疊床1萬床、大衣1.1萬件、衣服1萬套、彩條布1.05萬件。  (原標題:景谷震區首所希望小學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