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9月29日報道,原題:21世紀報系總編沈顥承認新聞敲詐據新華社報道,繼9月4日“21世紀網主編等人被立案偵查”消息公佈後,9月25日曝出又一重磅新聞——“21世紀報系總編沉顥、總經理陳東陽25日下午被警方帶走。”
  9月26日,上海市公安局對這一消息予以證實,並稱上述人員因涉嫌敲詐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新華社記者再赴上海,向專案組進一步瞭解案情,並採訪部分犯罪嫌疑人。
  “我的工作職責發生變化的時候,我不僅是一個媒體人,同時也是一個媒體的經營管理者。在現實操作層面,我確實違背了在新聞操守層面的基本觀念……無論是21世紀的悲劇,還是我個人的悲劇,我希望能讓有類似現象的媒體同行警醒,堅持積極向上的新聞價值觀”,沈顥如是說。  (原標題:港媒:21世紀總編沈顥承認新聞敲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