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馬尼拉9月23日電(記者 張燕) 據菲律賓《世界日報》9月23日報道,一名華商及他七歲的女兒於周一在宿務市瓜拉魯帛描籠涯遭兩名武裝男子向他們的座駕開槍,兩人都受到槍傷。
  三十八歲的強那丹˙吳(音譯)和他的女兒於早上6:30分左右開車駛出他們位於快樂河谷住宅區(HAPPY VALLEY)之住家的大門時,兩名持槍男子趨進他們的座駕並向吳氏開槍。吳氏當時正要送他的女兒上學。
  吳氏身體中彈,而他的女兒手臂受到槍傷。兩人目前均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擊證人說,兩名武裝男子分站在車子兩邊,同時向吳氏開槍。
  這些武裝男子得手後坐上由第三名男子駕駛的摩托車往該市南部逃逸。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這起槍擊案是否與受害者經營的汽車生意有關。
  另據菲媒21日報道,到目前為止,今年已有18名中國公民在菲律賓死於綁架、謀殺等案件,大大超過以往的紀錄。這18人中,4人死於事故,其餘14人(約占遇難人數78%)在綁架和謀殺事件中遇害。
  對此,中國外交部要求菲方迅速破案,並保障在菲中國人安全。中國赴菲游客銳減,菲律賓旅游業也受損嚴重。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菲律賓宿務一華商與幼女座駕遭槍擊齊受傷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