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網站報道,去年遭殘忍地挖去雙眼的山西男孩小斌斌,獲香港眼科醫生林順潮仗義相助,免費為他裝上了義眼,即“電子眼”,他今早在父母陪同下,到深圳的眼科醫院覆診。林順潮表示,小斌斌義眼的情況非常好賣屋,現時沒有出現排斥的情況。
  林記憶體順潮指出,小斌斌在安裝義眼後首年進度良好,包括用兩種不同方式安裝的兩隻義眼,都無出現排斥。他又說,小斌斌的心理狀態很好,可以與其他小童一同游戲,形容情況很滿意,整體評估及心理髮展都很好。
  林順潮表示,小斌斌現時需要戴上裝有微型數碼相機的眼鏡,口部亦要含住接收訊息的儀器。眼鏡的相機將拍攝到的影像變為黑白灰圖片外接式硬碟,轉換成電子脈衝訊號,傳送到口部,刺激舌頭神經,大腦會將訊息轉為圖像,令小斌斌可以看到簡單的圖像。
(原標題:香港醫生稱被山西挖眼男褐藻醣膠童裝義眼後情況良好)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