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承認手機留“後門褐藻糖膠”對“用戶告蘋果案”有何影響
  本報訊 (記者王納)近兩天,蘋果公司承認手機留“後門”這一條新聞成為了網絡熱門話題。而恰好本月初,深圳發生了首例中國用戶狀告蘋果手機案(本報7月15日深圳新聞A16曾做詳細報道),該案在業界頗受關註,原告其中一個訴求就是要求蘋果公開其在iphone上預裝軟件是否存在監控與竊取用戶私密信息的功能。那麼事件的發展對該案會有什麼影響呢?昨日,記者採訪了該案的原告方代理律師張固態硬碟興彬。
  張興彬認為,此案的原告要求蘋果公司公開其是否具有監控竊取用戶私密信息的功能,現在蘋果公司已經公開承認其存在竊取用戶私密信息新竹售屋的功能。那麼現在更為重要的就是此案原告的另一項訴求結果會怎樣。
  張興彬說,原告在訴狀中要求,如果蘋果公司存在前述監控竊取用戶秘密信息功能的情況下,就應該重新設計手機系住商情趣用品統,否則不應繼續在中國內地銷售。  (原標題:原告稱“停售蘋果手機”也是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