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聯建村黨員重溫誓詞。

  給聯建村困難黨員送上節日的問候。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金傘攝影報道)為慶祝建黨93周年,6月29日,哈巴河縣委組織部深入聯建村與村兩委班子、“三老人員”和部分黨員群眾一起開展了“升國旗唱國歌、重溫黨誓詞、上黨課、走訪慰問、體驗農情”等系列活動,並和該村黨員一起過黨的組織生活。
  伴隨著國歌響起,國旗緩緩升起,30餘名黨員在國旗下舉行了莊嚴的重溫入黨誓詞活動,結合《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在村辦公室講授“微黨課”,通過此次學習,讓大家進一步明確了黨員發展工作的程序,有利的提高了該村黨務工作水平,對該村日後黨員發展質量和工作規範化起到了推進作用。
  同時,深入困難黨員家中走訪慰問,和他們拉家常、問冷暖,詳細瞭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傾聽他們的心聲,希望他們保重身體,繼續發揮餘熱,一如繼往地關心和支持哈巴河的發展。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黨員幹部黨性觀念和宗旨意識,充分發揮了基層黨組織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作用,進一步密切了黨群關係,增強了黨員群眾對黨組織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原標題:哈巴河開展“慶七一 走基層 送溫暖”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clx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